女人無敵工作坊

以女人的方式克服挑戰,穿越危機

作為一名女性需要有強大的力量。你的腺體系統,智力和意識都要極強,才能獲得勝利。你的內在擁有宇宙的全部力量。在你的外部不可能發現它。如不從自身內在去激發力量,也不可能在外在找到力量。~Yogi Bhajan

在現在這個時代,作為女性,我們面臨多種身份的切換和各方面的壓力。我們需要對自己有非常清晰和正確的認知,並發展內在的力量和直覺力。才能在生活中自由發展自己的天赋、優雅與愛,徹底的改變命運和人生。

讓我們一同來學習來自Yogi Bhajan的教導,練習昆達里尼瑜伽工法和冥想,以女人的方式來克服挑戰,穿越危機,成為無敵女人!

帶領師資:

Nam Nidhan Kaur Khalsa是在南美洲傳播昆達里尼瑜珈教導的先驅之一,1993年她開始教導並啟發了許多人的覺知與轉化,自1998年起,她在拉丁美洲、西班牙、美國、土耳其、中國等地區教導女人,分享新的女性領導人觀念,啟發女性活出真實的女性本質,從而了解自己在全球轉換中所扮演的角色。

Nam Nidhan Kaur Khalsa於2009在智利成立了國際女性之光基金會(Mujer de Luz, Women of Light),這是一個致力於整合女性發展和社會發展的非營利組織。基金會的工作涵蓋全世界九個國家,包括阿根廷,澳洲,中國,哥倫比亞,厄瓜多,西班牙,委內瑞拉,烏拉圭,秘魯。基金會致力於推廣免費的昆達里尼瑜伽和冥想課程,給處於弱勢處境的婦女和地區。

🌟瑜珈雜誌專訪『國際女性之光基金會』創始人~Nam Nidhan Kaur Khalsa:女性開心了,世界才能開心

一日工作坊費用:每人新台幣5600元
工作坊所有收入扣除場地費及相關成本後,將全部用於社團法人台灣女性之光協會的女性公益項目。

開課訊息:
2020/02/16 女人無敵工作坊(因疫情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