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之光師資培訓

由國際女性之光基金會創辦人 Nam Nidhan Kaur Khalsa 老師指導,以昆達里尼瑜伽教導作為身心轉化技術,針對女性療癒和賦權所設計的專門課程。

這是一套全方位了解女性生活重要領域的教育課程,同時也是一個強大的自我療癒和深度轉化的過程,從而體驗自愛和女性智慧。

在這過程中,您會真正的瞭解女性,了解自己,從最深處去看到自己需要療癒的部分。女性之光幫助女性學會愛自己,在不穩定不安全的情況下,活出女人高貴,優雅,神聖的本質,不被情緒淹沒,反而能散發出自己的力量。

這是一個幫助您了解整個人類的課程,了解自己,了解男人,了解孩子,從根本上幫助您了解身邊的人,看見本質,便能輕鬆自如地面對生命中的關係。

我們將去碰觸自己的核心,對自我使命,人生更清晰,還有增強女人所擁有的轉變世界的力量。

如果您是昆達里尼瑜伽教師,那麼您將掌握幫助其他女性朋友的方法。如果您是一個希望獲得成長並且成為真實堅強的女性,那麼您將體驗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一次經歷。

師訓課程架構與內容:

模塊1:從根源重新建構我們自己1

        • 對於女人歷史和父權文化的新理解
        • 在真實的基礎上,重新建構女人的身份

模塊2:從根源重新建構我們自己2

        • 療癒內在小女孩
        • 療癒女性血統

模塊3:從根源重新建構我們自己3

        • 月亮女人:認知女人獨特的樣貌

模塊4:女性之光~女人的靈性力量

        • 直覺的女人
        • 溝通和女性

模塊5:療癒和男性之間的關係

模塊6:婚姻和關係的新典範

模塊7:母親身份的重新認識~創造意識的神聖角色

模塊8:無敵女人~超越壓力和抑鬱

模塊9:女性各階段的生活型態~女性週期、經期、更年期和昆達里尼瑜伽

模塊10:女性領導力

培訓師:國際女性之光基金會創始人 Nam Nidhan Khalsa

“我創立女性之光有兩方面的原因,Yogi Bhajan的教導改變了我的生活,也拯救了我的生命,在我環遊世界並教授課程的20年裏,我一直希望能用這份知識來豐富女性的内心,並提升她們的自我認知,這些授課内容的主要目標就是要幫助女性加深對自己的了解,我努力幫助她們建立自我並認識自我,只有當女性擁有了對自我的正確判斷,命運和人性才能發生徹底的改變。”

當一個女人懂得自己是誰,當一個女人發現自我内在世界中直覺的能量,她就將明白該如何改善周邊環境 ,她將知道該如何打造健康的生活環境和人際關係,她將知道該如何成為一個具備人性特徵的個体。——Nam Nidhan Kaur

 

對象:女性昆達里尼瑜伽教師、18歲以上想要體驗深度療癒和轉化的女性

日期:2022/03/05~2022/12/10,每個月上課2.5天,共計170小時。

學費:定價新台幣108,000元,早鳥價新台幣99,000元(2021/12/31前報名)

2022女性之光師資培訓詳情與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