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女人工作坊

女性覺知成長工作坊—綻放你内在的美麗優雅

一個女人,上可以影響七代祖先,下可以影響七代子孫!

女性,作為照顧家庭、孕育、教育子女,乃至國家生存發展中極為重要的角色。提升女性,將深入而徹底地影響整個世界。因為這個原因,正確地引導女性,關乎一個民族的發展。

在一個國家裏,女性的心理想著些什麼⋯⋯代表了這個國家的狀態,其中包括所有的政治和經濟問题,乃至未來的命運。——Yogi Bhajan

水瓶年代   作為新時代的女性

妳身為一個女人是如何看待妳自己,其實是整個社會如何看待妳作為一個女人。因為妳代表著整個社會⋯你,是一切的創造者,是一切的開始。事實上,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女人創造出來的,一切都是女人孕育的。每個人類都是在女人的孕育中成長起來的,所以,每個女人都是每個人類的第一位老師。

當你看著天上的繁星,當你傾聽著自己的呼吸時,你問過自己是誰嗎?

看著月亮,看著潮汐,你是否意識到月亮也是在影響著我們;我們生活在這些高樓建築中,没有大自然、没有樹木圍繞著我們,去讓我們感知自己是誰。

當你碰到困難和麻煩的時候,你是否能對自己說:我是我靈魂的展現!

當你面對人生的變化,周圍的一切都變化無常,好像就在暴風雨之中的時候,你是否能告訴自己:我是生命的呼吸,我是生命的流動!這就是一種覺知的狀態。

作為女人,要知道如何看見自己,並認識到自己的無限性!

在現在這個時代,作為女性,我們面臨多種身份的切換和各方面的壓力没有人告訴我們該如何做一個女人,如何去平衡各種關係和事物!彷彿作為女人就應該天生知道!但其實女性需要更多的空間來讓自己建立起對自己的正確認知,從而能够像一個真正的女人那樣生活和工作。當一個女性内外和諧,對自己有非常清晰和正確的認知,她就可以在生活中自由發展自己的天赋、優雅與愛,讓孩子和丈夫在她的滋養下身心健康,家庭幸福快樂,在展現她的使命的同時,使整個社會都因此而受益。

女性之光~影響世界的女性力量

女性之光——《真實女人》課程將幫助我們開啟女性能量,幫助女性找到自己的身份和内在力量,為自己和家人建立更和諧快樂的生活。我們將應用昆達里尼瑜珈技術為女性開啟一片新天地,讓她們鼓舞、改變世界。

Nam Nidhan Kaur~女性之光創始人

“我創立女性之光有兩方面的原因,Yogi Bhajan的教導改變了我的生活,也拯救了我的生命,在我環遊世界並教授課程的20年裏,我一直希望能用這份知識來豐富女性的内心,並提升她們的自我認知,這些授課内容的主要目標就是要幫助女性加深對自己的了解,我努力幫助她們建立自我並認識自我,只有當女性擁有了對自我的正確判斷,命運和人性才能發生徹底的改變。”

當一個女人懂得自己是誰,當一個女人發現自我内在世界中直覺的能量,她就將明白該如何改善周邊環境 ,她將知道該如何打造健康的生活環境和人際關係,她將知道該如何成為一個具備人性特徵的個体。——Nam Nidhan Kaur

女性連結著一個家庭、
一個社會乃至一個國家的興亡,
上天赋予女性如此重任……

作為女性的我們,
在自我肯定的同時,
必須去認清這一舉足輕重的使命,
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回歸到自己本身,
活出優雅、真實,成為真正的女人。

《真實女人》課程我們會通過八個主題,層層遞進,讓蜕變之旅落地而實在。相信,通過這次的學習,會讓我們慢慢地發現那個本來就充滿力量和智慧的自己,啟動女性内在的力量去圓滿我們的生活、工作和家庭,獲得健康、快樂、幸福豐盛的人生!

讓我們用女性的光芒照耀自己,
照亮身邊所有的人,
榮耀這個美麗的世界!!

帶領師資:
完成女性之光師資培訓之台灣教師

授課對象:
18歲以上的所有女性(無需任何瑜珈基礎)

最新開課日期:
2023/03/18~2023/10/28 真實女人工作坊假日班(台北)

備注:工作坊所有收入扣除場地費及相關成本後,將全部用於社團法人台灣女性之光協會的女性公益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