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韋瑩

Radha Atma Kaur 江韋瑩

昆達里尼瑜伽一級教師
水瓶年代數字命理諮商師
兒童昆達里尼瑜伽教師

2008年,步入婚姻
2010年,34歲的我迎來第一個孩子
2012年,時隔3年半,我成了兩個孩子的媽
從人妻、兒媳,到為人母並成為全職媽媽,雖然沒有後悔,但日常裡的擔憂和抱怨卻從未少過。老大年屆學齡時,我看見自己成了個焦慮的母親。

2015年,在文生老師的公益常規課上,體驗了第一堂的昆達里尼瑜伽課,從此與昆達里尼瑜伽結下不解之緣
2017年起,參加AAA國際昆達里尼瑜伽&數字命理學校所主辦的教師培訓課程
2018年,完成220小時昆達里尼瑜伽一級教師培訓
2021年,完成108小時水瓶年代數字命理課程,取得認證數字命理諮商師
2021年,取得兒童昆達里尼瑜伽教師認證
2020年起,在文生老師的邀約和鼓勵下,開始帶領線上早課的服務。同年開始小班教學,分享這份教導

因著練習,我找回自己的呼吸,找回我和身體的關係。
當我讀懂我的呼吸,我開始有空間去覺察身體的感受,體驗情緒的波動,允許念頭的來去。通過呼吸,敞開心,連結身體並與心智的建立關係。
當我掌握了呼吸的深度,我能允許、接納甚至歡迎所有的感受、情緒和念頭的發生。此時,我的意識不再糾纏於過去的恐懼和對未來的擔憂,而是能聆聽我的需求的忠實伙伴,並和身心一起服務於當下,以真實的自我來投入生活中。
當我與自己建立良好的關係,進而清晰與他人的關係,並從中認出自己所應承擔的責任。不求完美,而是做到當下的最好。

堅持練習,是我對自己需求的尊重,
當我認清自己,我便開始懂得如何愛自己,
當我能愛自己,能滿足自己當下的需要,便不會隨意地往外抓取,要別人來對我負責。
體驗到生命的豐盛不在於拿取得更多或更好,而是關於我如何經歷來到我生命的每個當下,以及我所品嚐到的層次與風味。

這是個通往內在的奇妙旅程,雖然外境的風雨不斷,生命卻因此而更加地豐富與深刻。由衷感恩昆達里尼瑜伽這份教導,和所有在這條道路上持續引領的老師和相互支持的伙伴們,感恩所有的發生,Wahe Guru!